組織小隊搶攻敵方陣地!《火線指令 2》登場!

screen568x568 9

在一年前,遊戲開發商Glu推出了《火線指令》(Frontline Commando)為我們帶來了以二戰諾曼底為背景的射擊遊戲,近日Glu正式推出了《火線指令2》(Frontline Commando 2),並把題材由二戰變為現代戰爭。玩家將會扮演僱佣兵的首領,帶領著一班精英的隊伍與敵人交戰。雖然遊戲在畫質上,並沒有太大的提升,相比上一集只有部分的改善,但重點還是遊戲的體驗。

screen568x568 9

遊戲的操作與「Robocop」有點相似,都是只有跑、射擊、瞄準、掩護這幾款基本的操作,不過敵人在AI上的表現,令人覺得敵人沒有太笨拙的感覺,難度是足夠的,這需要玩家提高自身的技術,與臨場的戰術運用。如果在子彈充足的環境下,把敵人的掩體都打爛,絕對可以令對方躲無可躲。

screen568x568 10

遊戲的以小隊的形式進行,玩家可組織多人的小隊,還可以購買各種不同的槍技,亦可以購買槍技的配件,製作自己專用的槍技。喜歡射擊遊戲的你又怎能錯過?

screen568x568 11

軟件名稱:火線指令 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