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無限」可能!開發者表示第三方軟件與CarPlay整合性佳!

carplay

蘋果在早前正式推出了車載系統CarPlay,可以讓用戶的iOS 裝置與汽車配合使用,但CarPlay只有數個內置軟件,功能性不大,但近日就有公司測試證實,CarPlay 將可以與第三方軟件配合使用,讓CarPlay 的可以有「無限」可能。

carplay

據了解,Clear Channel 傳媒娛樂總裁測試CarPlay 後表示,CarPlay 使用iHeartRadio的音樂軟件,整合相當不錯,蘋果抓住了這個商機,可以讓軟件開發者參與其中,開發者只要為CarPlay 重新開發軟件支援,就可以與現有的iOS 軟件整合CarPla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