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Samsung要提早在MWC上發佈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1

在MWC 2014大會上,Samsung發佈了旗下新一令智能手機Galaxy S5。相比以往兩代的Galaxy S系列,Galaxy S5沒有自己的專屬發佈會,也比以往的更新周期提早了發佈。那到底Samsung這樣做,目的是為了什麼呢?近日Business Korea就引述業內的消息,分析出Samsung這樣做的兩大原因。

Samsung Galaxy S5 1

為了掩飾缺乏大創新,轉移注意力,提早發佈

在Samsung Galaxy S5發佈前,有不少消息是指Galaxy S5將會有64-bit處理器、2K屏幕、金屬機身、眼球掃瞄器等等,而最終就只有一個指紋掃瞄器,而且更是使用傳統式的掃瞄方法。或許Samsung意識到這個問題,若不提早發佈新產品,將無法獲得大量的市場注意力,Galaxy S5將會落後於別人,失去主導能力,所以在MWC 2014大會上發佈這款新一代旗艦產品。

Samsung Galaxy S5 2

蘋果iPhone 5s在歐洲的銷售太好

Samsung一名高層明確地承認了這一點,以往在歐洲這些地區,在iPhone 5S推出前,一直是Galaxy S系列手機銷情最佳的地方,但因iPhone的銷情太好,反應超出了預期情況,迫使Samsung不得不提前Galaxy S5的發佈。

雖然分析看似合理,不過實際Samsung 為何提早Galaxy S5?相信就只有Samsung自己才知道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