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跟 TESLA “合作” 有玄機!重點不是 CarPlay!

carplay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車載系統CarPlay,讓用戶在汽車上配合iOS 裝置使用多項功能,各大汽車廠相開始推出支援CarPlay 的汽車產品,但當中與蘋果常常商討最新的技術及功能的TESLA,就是唯一沒有推出CarPlay 的汽車廠。

carplay

據了解,TESLA的代表發言表示:「TESLA在目前不會對蘋果的CarPlay 作出任何評論。」早前TESLA與蘋果iPhone 工程師商討最新的電池技術,計劃與蘋果合作興建最新的電池工廠,將會提升電池密度,換取更多電池容量,相信蘋果與TESLA因為合作而不便透露敏感消息。

消息來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