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在新車推出!Benz計劃在老款車推CarPlay!

carplay benz 03

自從CarPlay正式發佈後,暫時只知道將會在某部分的汽車生產商的新車中推出。不過如果你是平治(Mercedes-Benz)的車主的話,相信不久後將會收到好消息。因為平治在日前向9to5Mac表示,將會推出一個「售後解決方案」的計劃,為型號較舊的車,安裝上蘋果新車載系統CarPlay。

carplay benz 03

不過平治暫時沒有表示,當中會否涉及任何改裝,或是任何的收費。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平治汽車中,並不是所有車型都具備一個平板電腦大小的輕觸式屏幕,而CarPlay正正需要一個這樣的屏幕,相信平治車主很快便會收到有關的消息了。不知道大家又在期待那一家汽車生產商,為他們較舊車型的車裝上CarPlay呢?

carpla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