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要延期!原因是「內購」規定大改變!

ios7.1

iOS 7.1 原定於在 iTunes Festival 前推山,不過由於 3 月 31 日是美國 FTC 早前宣佈的 In-App Purchase 新條例的最後限期,因此 Apple 很有可能為了這次新條例再次更改 iOS 的內購程序。現時,在 iOS 進行內購,付費前要輸入密碼核實,但完成了一次付費後,15 分鐘內再點「付費」可以省去再輸入密碼的程序。

消息指,Apple 需要更改 iOS 內有關方面的程序,將這 15 分鐘「真空期」取消,從而符合新條例。估計,iOS 7.1 尚要多等一會才會正式推出。

ios7.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