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山寨廠」又出招!這次是…HTC新旗艦機?

goophone m8 2

早前在Galaxy S5推出沒多久,GooPhone便已把Galaxy S5山寨了出來。看來GooPhone深明白,裝置速度快是一個重點,而產品推出的速度快,也是另一個重點。而HTC的新一代旗艦產品HTC all new One雖然還未正式發佈,但GooPhone已決定,把他山寨出來!這次比Galaxy S5的山寨速度更快!

goophone m8 2

GooPhone把這款新產品稱為M8,正是HTC新一代旗艦機的代號。在手機的正面,有著BoomSound的雙喇叭設計,Android 的三個按鍵也沒有變成虛擬。在手機的背面,亦沒有把HTC的雙鏡頭設計抄襲過來。在手機規格上,這部GooPhone M8配備了MediaTek的真八核 1.7GHz MT6592處理器,5吋 1920 x 1080屏幕,採用了1260萬像素相機主鏡頭及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內置1GB RAM及16GB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2800 mAh,支援雙SIM卡及運行Android 4.2。顏色方面,除了黑及銀外,還有金色可供選擇,售價為230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