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故事及世界觀!SE全新作《聖劍傳說》登場!

eee

著名日本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的全新力作《聖創傳說 RISE of MANA》(聖剣伝説 RISE of MANA),在今天終於正式在iOS中登場,而Android遊戲即將上架。這款遊戲是繼1991年發售的《聖劍傳說》後的又全新作品,所以遊戲的內容都是經過全新的編寫,遊戲擁有新的故事及獨特的遊戲世界觀。

eee

遊戲故事講述主角們是不慎跌落人間界的天使與惡魔,因為力量的減弱,所以需要暫時聯手,玩家將與主角們一開展開旅程,尋找「聖劍」並解開這個世界的種種謎團。 遊戲中有劍、槍、弓共三種不同的武器,玩家可透過購入武器或道具,並育成魔法寵物來提升自己的實力。另外,遊戲的其中一個特別是最多同時支援8人的在線戰鬥。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2

另外,遊戲官方亦宣佈,遊戲的主題曲將日本創作女歌手KOKIA演唱《Believe in the Spirit》,並將於4月23日發售遊戲原聲CD。

004 3

005 2

軟件名稱:聖剣伝説 RISE of MANA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