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遊戲新作!CoC混合卡牌《Dragon Sky》!

007 2

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早前宣佈將會推出名為《Dragon Sky》(龍之空)的新作,Android版的事前登錄已於日前完成,作品已於Android及iOS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卡牌策略RPG類型的即時戰鬥遊戲,玩家將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地區,同時建立強大的軍隊保衛家園,更可以搶奪其他玩家的地區。

007 2

遊戲中設有10種不同的兵種,制定令你致勝的戰略,在同伴的協助下,利用開始的小國作為據點,慢慢的建造、練兵、攻奪城池。遊戲中的士兵將會以卡牌的形式存在,同時更有故事的主線角色關係到的特殊士兵人物。除了人物卡牌外,亦有魔法卡牌系統,戰鬥中使用魔法卡將會對戰況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既然遊戲是即時對戰遊戲,當然少不了結盟系統,遊戲將會開放Boss團戰,將可實現50人群毆Boss的緊張戰況。

010

005 2

遊戲官網

軟件名稱:Dragon Sky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Android Apk(v1.0.3)|Google Play(日本限定)|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