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Benchmark 曝光!規格流出!

mipad

小米未有推出過平台,但相信遲早也會推出吧?而近著名 Benchmark 網站 gfxbench 顯示了一台疑似小米平板的裝置 Benchmark,代號為 Xiaomi HM 1AC。當中顯示螢幕呎吋為 9.2 吋,解像度 1280X720。使用 4 核 Snapdragon 400 (@1593 MHz) 處理器,0.9GB RAM,容量 5.7GB,前置鏡頭 150 萬像素,後置為 700 萬像素。使用 Android 4.3 作業系列。

mipad
較早前微博用戶 PunkPanda 流出的消息指這款新的平板電腦的厚度只有8mm左右,與iPad mini相似,同時亦採用了雙揚聲器的設計,當時指屏幕呎吋約為7.9吋左右,跟這次的資料 9.2 吋有出入,暫時未知小米平板會否同時出不同的呎吋。

xi

詳細 gfxbench 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