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遊戲作品《怪物彈珠》!即將登陸港澳地區!

unnamed 2

近日,《怪物彈珠 Monster Strike》(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這款遊戲非常盛行,人氣大熱。相信不少人的身邊都總有朋友在玩這款遊戲,甚至各位就是玩家之一。近日遊戲公司Mixi宣佈,將會與騰訊合作,讓騰訊獨家代理中國、香港、澳門的遊戲服務,今後將會繼續檢討在其他地區推出遊戲的可能性。

monster strike

這款遊戲題材與著名遊戲《P&D》非常相似,但玩法卻完全不同,iOS版早在2013年10日已推出,而Android版亦在其後的12月推出。遊戲支援多人同時連線。遊戲暫時還未有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推出,如果玩家需要下載的話可到以《P&D》角色作題材!多人彈珠RPG《Monster Strike》!下載遊戲。

monster strik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