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略RPG!《Monster Master》正式登場!

12.23.11

日本遊戲開發商JIN Game近日宣佈,在App Store上推出旗下的遊戲新作《Monster Master》(モンスター マスター),這款作品於早前事前登錄的人數已突破四萬人,今天正式在iOS平台中登場。這是一款戰略RPG遊戲,遊戲中具有富戰略性的系統,玩家除了可以培養心愛的寵物學習法術與技術外,甚至可以透過改變寵物的技能組合,幫助寵物們的戰鬥。

12.23.11

1698592007531684bc220650011

玩家在戰鬥的同時,需要制定出不同的策略,以對應不同的怪物。而遊戲的操作亦相當簡單,模式與「最終幻想」及「勇者鬥惡龍」兩款大作的操作模式相似,相當簡單容易上手。而且遊戲內,亦設有公會系統,玩家可以在加入或創建公會後,可以與公會成員聯合來進行任務,因此遊戲的互動性相當的高。

12.22.58

12.23.04

軟件名稱:モンスター マスター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