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最後機會!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iOS 7 JB 的時機!

ios7.1

iOS 7 的 JB 推出了一段日子,但未必所有人也進行了 JB!因為 iOS 7.1 即將推出,時間可能這幾天或又者是下周,若用戶此時仍未 JB 就必須要留意。

ios7.1

1. iOS 7.1 Beta 已經確認了不能再透過 evasi0n 進行 JB!
2. iOS 7.0-iOS 7.0.6 也可使用 evasi0n 來進行完美 JB。
3. iOS 7.1 正式版推出後,使用 iOS 7 之前的版本,將不能再升到 iOS 7.0.6,必須強制升到 iOS 7.1,因此會失去 JB 的機會!
4. iOS 7.0.6 新版的重點是修正 SSL 安全問題,使用 iOS 7.0.6 之前版本的人,要不要升就自行決定了。
5. 已在使用 iOS 7.0.6 之前版本而又有 JB 者,若日後想升到 iOS 7.0.6 而又有 JB 則必須在 iOS 7.1 推出前進行。
6. iOS 7 JB 教學可看此文
7. 較舊的 iOS 裝置跑 iOS 7 有點吃力!請量力而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