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正式版即將推出!最快本周!

ios7.1

蘋果的iOS 7.1 測試已有一段長時間,但目前並沒有推出正式版本,而近日就有Daring Fireball網站John Gruber爆料,指蘋果將會在全新的iTunes音樂節軟件使用的裝置要求是iOS 7.1 版本,代表iOS 7.1將會在iTunes音樂節軟件發佈前推出正式版。

ios7.1

據了解,Daring Fireball網站的John Gruber表示,從蘋果的內部消息人士中得知,即將在下星期發佈的iTunes音樂節軟件,需要iOS 7.1 版本的系統才能使用,代表iOS 7.1 正式版本將會在今個星期前後數天推出,各位期待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