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改裝!1981年古董汽車使用「Carplay」功能!

iPad Mini DeLorean

蘋果在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的車載系統 CarPlay(即早前發佈的iOS in the Car),只要用戶購買最新推出的汽車就可以配合你的iOS 裝置在汽車上使用,但就有人急不及待的改裝自己的古董汽車加入仿CarPlay 功能,不希望購買新車的你,可以考慮這個設計啊。

iPad Mini DeLorean

據了解,這位名為DMCPat 的用戶,將自己的1981 年版的古董汽車改裝加入CarPlay 內置系統,就是將iPad 綁在汽車上,可以得到像 CarPlay 一樣的多點觸控、訊息及導航功能,各位對這個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