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全新遊戲!《BUDDY COMPLEX》改編作品!

Buddy Complex Wallpaper

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近日再宣佈即將推出遊戲新作,《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戦場のカップリング》,這款遊戲暫時已公佈的情報並不多,暫時只知道遊戲故事將由動漫「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改編而成,並即將登陸iOS及Android雙平台。

Buddy Complex Wallpaper

17044141315315a0520e0210011

遊戲已於日前開始事前登錄活動,活動將會在明天截止。成功登錄的玩家將可獲得限定FMP抽獎卷,同時亦可獲得妹子「ゾギリア軍パイロット ヒナ・リャザン」,機會難得!現在只需要註冊一個Namco帳號,即可完成登錄。

03.04.33

iOS版遊戲事前登錄
Android版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