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改裝車載系統!宛如「山寨」CarPlay!

01.29.36

蘋果在昨天正式發佈了全新車載系統CarPlay,不過已有人把這個CarPlay「山寨」了,近日網絡上有一位名為DMCPat的用戶,他把一台iPad mini完全嵌入到在自己的1981年DMC汽車上,並進行了多項的自定義設定。這個「山寨」版的CarPlay雖然在界面上與CarPlay不同,但用法相似,可以使用Google地圖導航、Siri及音樂播放等功能。比較市場上一些品牌的內置導航系統更好。

01.29.36

有興趣的站友們可看以下的YouTube片段,看一下這位DMCPat用戶如果展示他的「山寨」CarPlay系統,各位可由6:50開始觀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