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感受飼養狗狗的樂趣!《任天狗》手機版即將登場!

001 2

相信不少人都在NDS上玩過一款名為《Nintendogs》的狗狗育成遊戲,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Gamania宣佈,將會在iOS及Android雙大平台上,推出一款名為《てのひらワンコ》(てのひらワンコ)的狗狗育成新作,並將於今年春季上架。遊戲目前已開始事前登錄活動,登錄後玩家將可得到限定道具狗圈,在遊戲營運1個月後送出限定帽子。

001 2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可飼養多不同種類的犬隻,像是柴犬、玩具貴婦狗等等,玩法跟「Nintendog」一樣,可以與他們遊戲玩,替他們洗澡、餵食等等,亦可與朋友的犬隻進行競賽或交往等等。在現實中因各種問題不能飼養,而又很喜歡狗狗的你們,而怎能錯過呢?

DOG1 2

遊戲事前登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