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數限制戰鬥RPG!《流線系衝突》正式登場!

103378112852dce8a4eaaef0016

近日遊戲開發商GMO GameCenter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亂戰RPG《流線系衝突》(流線系エンカウンター),遊戲已於Google Play上推出。遊戲發生在一個神秘的世界,突然一天有一個神秘的新大陸出現在海洋的盡頭,上面遍佈著未知能源「星杯」。令人驚異的是,「星杯」可以催生出超生命體「星靈」,其力量竟可不費吹灰之力打破世界多年來的平衡。控制了「星靈」,就等於將世界握在手裡。

unnamed

103378112852dce8a4eaaef0016

這款作品的遊戲戰鬥系統,採用3回合勝敗制,並會自動快速的進行,玩家只需要在3 x 3的格子裡排名佈陣,尋找到最完美的星靈組合,善用他們的技能就可以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遊戲中並沒有設定參戰的人數限制,玩家可在各個據點中靈活移動,加入戰騎,在必要時協力集中攻擊對手,時而接受緊急支援請求前去助陣。

03.24.09

03.24.19

玩家只要與隊友合力擊敗突襲Boss,就有機會獲得「レイド降霊石版」作為報酬。

軟件名稱:流線系エンカウンター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