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漫畫遊戲!《BLEACH:死神決戰篇》即將登場!

03.06.00

著名遊戲開發商DeNA宣佈,將會在Mobage平台上,推出一款名為《BLEACH:死神決戰篇》(BLEACH  死神決戦篇)的手機遊戲,遊戲主要超人氣動漫作品《BLEACH》(死神 / 漂靈)作為題材。遊戲官方目前未有放出任何更多的相關情報,包括遊戲玩法與故事內容等等。不過有消息顯示遊戲會把原作的角色互動感加深。

03.06.00

雖然遊戲的情報不多,但遊戲的事前登錄活動已經開始,登錄後將會獲得主角「黑崎一護」的SR卡片,而取得方法亦相當簡單,只要用手機打開以下連結,輸入電郵即可。

03.06.13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