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培養卡牌遊戲!《式姬之庭》即將登場!

001 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款網頁遊戲《式姬之庭》(式姫の庭),近日遊戲開發商Appirits宣佈,將會把這款遊戲移動到手機平台,並將於iOS中先行登場。遊戲已於日前開始事前登錄活動。這款作品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玩家可自由打造屬於自己的庭院,並在庭院中培育各式各樣的式神「式姬」,玩家可利用這些「式姬」組成玩家專屬的卡牌組,去討伐全國各地的妖魔鬼怪。

001 4

在遊戲中,玩家除了主要不斷培養各樣的式神外,亦可以收集不同形形色色的擺件,令自己的庭院變得更美。這個庭院將是式神休息玩樂的場所,將會提供一個平台讓式神得到成長,如提供飯團、藥物、武器等道具,從而學會各式各樣的華麗技能。另外,遊戲中亦有式神合成的系統,透過合成可以創造出全新的式神。

02.09.24

02.09.33

而iOS版遊戲與網頁版遊戲的伺服器是不同的,所以存檔未能繼承,遊戲的事前登錄已開始,登錄後將可獲得限定的稍有卡片。

008

iOS版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