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超美!日系轉珠動作RPG《百萬鏈鎖》上架!

cyberagent

遊戲開發商CybeyAgent的人氣卡牌RPG遊戲作品《百萬鎖鏈》(ミリオンチェイン)繼早前在iOS平台上推出後,近日亦正式於Google Play中上架。這是一款只需要手指觸控屏幕就能進行戰鬥的RPG遊戲,玩法相當簡單。遊戲中玩家只需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接消除,就可以攻擊敵人,連接的數量越多,攻擊力越強,更可以使用技能。

unnamed 55

cyberagent

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遠古的時代,那裡有7個因背叛了人類而被人類封印的巨神,如今因被解除了封印,為了七巨神再次封印,玩家需要一邊培育新角色,一邊組成強大的隊伍,討伐以七巨神為首的強敵。

cyberagent3

▲轉珠遊戲的玩法

cyberagent2

▲大量不同的角色登埸

cyberagent1

▲可愛風格的美麗畫質

軟件名稱:ミリオンチェイ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