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鐘影片剖析HTC M8!新一代HTC One未上市再曝光!

02.53.42

相信不少人都期待The all new HTC One,有消息指出這部機將會在3月25日發佈。而在稍早之前,就有長達12分鐘的影片流出,影片中所見,是一部The all new HTC One工程機與HTC One的對比影片。與早前流出的圖片一樣,這支手機有類似HTC One的造型設計,不過機身比較圓,屏幕更大,而屏幕上方的感應器位於右側,採用全虛擬化的按鍵設計。

02.53.42

未知是否因工程機的關係,相機啟動的反應部度不太快,但在暗處的拍攝效果還算不錯,而有關雙鏡頭的程式則在影片中未有展示出來。根據早前在AuTuTu資料庫的資料顯示,手機採用5吋解像度為1920 x 1080屏幕,處理器運算速度為2.3GHz,配備2GB RAM及16GB 儲存空間,採用408萬像素主鏡頭及210萬像素前鏡頭。

02.54.04

02.53.5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