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程度減少?Galaxy S5實際空間其實多於8GB!

s4 s5 storage

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5的系統以及預載軟件後,16GB 的Galaxy S5就只有7.86GB的可用空間,令人感覺Samsung就好像「欺騙」消費者一樣。但其實,這個消息是來自MWC所展示的Galaxy S5版本,並非正式上市的版本。

s4 s5 storage

這個展示版本上,有2.33GB的空間被展示所需要的軟件所佔用了,而系統只佔用5.28GB,Galaxy S5的實際可用空間有10.7GB。在較早之前,有消息指出Google要求Samsung減少在旗下手機上的預載軟件,讓用戶可得到更多的手機可用空間。雖然10.7GB與手機的儲存空間16GB仍有所差距,不過總算比Galaxy S4多了不少。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