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卡牌戰鬥RPG!隨時與黑幫展開對戰《Crime Gang》!

1 3

由日本遊戲商Aeria開發的新作《Crime Gang》(クライムギャング),近日正式宣佈將會在3月中旬在iOS上先行推出,遊戲現在起開始事前登錄活動,登錄後將可獲得最高稀有度的「SR 帆奈原 セラ」及5個回復用道具。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慾望及暴力的城市中,當地的人不斷的展開激烈的戰鬥,玩家需要設置自己的牌組,不斷購買卡片,增強自己的牌組實力。

c1

c2

同時遊戲支援多人連線,與朋友組成隊團,對敵人展開激烈的戰鬥,而且遊戲亦設有交易系統,可以用作交易物品與卡片。在交戰過程中,遊戲角色會不斷地進化、強化,外形與能力亦會隨之升級,讓你的角色變得獨特稀有。

006 1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