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車載系統即將推出!自動為用家提供最佳路線!

carplay

蘋果正式與法拉利等汽車知名品牌合作,共同推出iOS車載系統 CarPlay,也就是早前所說的iOS in the Car了,CarPlay可讓iPhone可在連接汽車時,有更安全及更多樂趣的界面,同時亦可讓使用者只需單一按鍵或是Siri語音即可撥出電話、查詢地圖、收聽音樂等等。CarPlay將隨iOS 7的軟件更新推出,並支援使用Lightning USB的iPhone機種,這也意味著不支援iPhone 4s以下的機種了。

carplay

使用者可在車載界面或是在方向盤上操作CarPlay,而CarPlay亦會支援部分第三廠商的音樂軟件,讓駕駛者可在開車途中收聽廣播服務或體育轉播。CarPlay亦會提供地圖App,這個系統將會根據聯絡資訊、電子郵件、文字簡訊及最近的行程,推測用戶的行車目的地,自動為駕駛者提供行車路線指引、交通路況及預計到達時間等等資訊。

carplay maps

CarPlay將於2014隨部分車款推出。除了已知的法拉利、平治、富豪等品牌將會首推外,其他車廠如BMW、福特(Ford)、通用汽車、本田(Honda)、現代(HYUNDAI)、Land Rover、KIA、三菱(Mitsubishi)、日產(Nissan)、標誌雪鐵龍(CITROEN)、SABARU、鈴木(SUZUKI)、豐田(TOYOTA)等車廠亦將會陸續推出CarPlay車載系統。

05.16.1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