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絕不退讓!Tim Cook 建議股東「你不滿就退股!」

Tim Cook ABC

蘋果所有產品研發中,所需要的費用較其他公司高,當中並不是因為蘋果使用最新的處理器或螢幕技術,而是蘋果在所有產品研發中,都會考慮如何去除硬件中對環境有害的物質,避免產品壽命結束時,所產生的環境問題,因此Tim Cook 今天被質疑這做法會損害股東利益,卻被Tim Cook 直接反擊地說:「你不滿就退股!」

Tim Cook ABC

據了解,在今天的蘋果年度股東大會上,美國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Justin Danhof 質疑Tim Cook 及蘋果,在做出有利於環保的工作時,同時損害股東利益!而Tim Cook 就回應:「我們蘋果很多方面都不會以利益出發,對蘋果有任何不滿的股東,我建議你們應該撤股!」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