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動作忍者類遊戲!美式《忍者龍劍傳》!

unnamed 54

近日在Google Play Store上,出現了一款新的忍者題材遊戲《Shadow Blade》,這是一款動作類型的闖關遊戲,玩家將會在遊戲中扮演一個身手敏捷的忍者,設法躲過機關陷阱,消滅殺敵,找到可以指導自己的忍者大師。遊戲玩法簡單,華麗性一流。遊戲在主角的動作設計上,下足了十成的功夫,將忍者的暗影氣質完美地展現出來。

unnamed 54

遊戲開始時,將會有一個教學的環節,會初步的教會玩家遊戲在開始時必要的知識。在操作上,遊戲有手勢滑動及虛擬按鍵兩種,遊戲提供了四個虛擬按鍵,分別為屏幕下前後移動,和右邊的攻擊跳躍,與其他的動作遊戲有很多相似之處。

unnamed 13

unnamed 14

unnamed 15

軟件名稱:Shadow Blad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