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 藍寶石玻璃將用在“秘密項目”產品之上!

sapphire

蘋果與藍寶石玻璃生產商GT Advanced合作興建工廠,為蘋果新產品提供藍寶石玻璃,早前有消息指,藍寶石玻璃將會用在iPhone 6 之上,而Tim Cook 今天表示,蘋果的藍寶石玻璃將會用在“秘密項目”產品之上。

sapphire

據了解,蘋果CEO Tim Cook 今日表示,蘋果將會在“秘密項目”產品之上使用藍寶石玻璃,但產品細節未能透露,因為保密很重要,蘋果瑤時刻警惕並擺脫“前後左右”的競爭對手。藍寶石玻璃是目前硬度僅次於鑽石的物料,看來“秘密項目”產品相當值得期待。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