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任聽!天天動聽及蝦米音樂解除地區限制!

早年,不少用戶一直使用的音樂Apps都受到版權問題而受到地區封鎖限制,雖然有破解限制的方法,但這個問題也令不少用家感到煩惱。近期小編發現到有兩款音樂Apps暗暗地已解除地區限制,開放音樂下載音樂功能予中國區以外的用戶。

天天動聽及蝦米音樂都是早年受不少用戶歡迎,是手機免費音樂Apps中的大熱。封鎖期間用戶只能透過VPN等破解方法使用,直至現在。現在兩間公司的官方已分為對這兩款解封。

1.天天動聽

21
主要功能是支援MP3、WMA、OGG、FLAC、APE等常見格式的音樂檔案。援顯示LRC歌詞,以及桌面歌詞功能,並可以從網際網路上下載歌詞檔案。顯示歌曲專輯封面,並可從網際網路上下載專輯圖片。
天天動聽比第二款Apps優勝的是它可讓用戶免費下載無損音樂檔,適合一些音樂發燒友使用。注意:部分功能不支援所有平台!

2.蝦米音樂
13874610219051
蝦米音樂與知名度較高的KKBOX有點相似,它會提供線上歌曲內容,向用戶提供最新歌曲資訊。
它的特點在於能配合用戶的音樂風格,推介歌曲予用戶。

 

應用下載-

unnamed 1

應用名稱:天天動聽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下載點:Google Play

images

 

應用名稱:蝦米音樂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下載點: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