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技術支援網頁政策改變!“聊天”服務將收取費用!

upcomingchatfees

如果你的裝置出現問題,最直接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在蘋果技術支援網站或致電蘋果AppleCare 中心,而在去年8月,蘋果在技術支援網站推出一個24 小時“聊天”服務,可以讓用戶不用親臨蘋果零售店或致電AppleCare,就能得到技術支援,但有消息指蘋果計劃收取“聊天”服務費用。

upcomingchatfees

據了解,蘋果的“聊天”服務將會在下星期開始收費,如果用戶的裝置保養(保固)已過期,蘋果將會向用戶收取服務費,單次故障服務費用為19.99 美元,或購買AppleCare延長保養(保固)服務,部份較簡單的服務會繼續免費的,例如iCloud 使用問題或預約Genius 服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