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人士爆料?已「確認」Apple TV 加入遊戲功能!

Apple TV 1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全新設計的Apple TV ,近日有消息指,已證實蘋果將會在重新設計的Apple TV 上加入遊戲功能,同時會有獨立的App Store ,但並未知道確實的發佈日期。

Apple TV 1

據了解,內部人士指已「確定」蘋果將會在新一代的Apple TV 上加入遊戲功能、獨立App Store 及iOS 7 遊戲手柄。雖然暫時未知道Apple TV 何時發佈,但蘋果在昨日起,客戶只要購買Apple TV ,就會獲贈一張價值25 美元的iTunes 禮品卡,是新一代產品推出前的先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