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為神奇!被稱失敗設計的Apple TV 售出超過10 億美元!

apple tv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購買Apple TV ,這個被蘋果天才設計師 Jony Ive 稱為失敗之作的產品,到底銷量是好是壞呢?今日蘋果在年度股東大會上,CEO Tim Cook 宣佈,2013年,蘋果已售出價值超過10 億美元的Apple TV。

apple tv1

據了解,2013年蘋果已售出價值超過10 億美元的Apple TV,10 億美元對蘋果來是並不是甚麼大數目,但對於這個售價只是99美元的產品,超過10 億美元可說是相當成功了,Tim Cook 更在大會上宣佈,Apple TV 現在難以再稱為興趣產品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