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副總裁:不論用戶是否需要!64-bit 處理器是相當重要!

Chipworks A7

蘋果在最新的旗艦手機iPhone 5s 上配備了最新的64-bit 處理器,再一次改變智能手機的發展,而主要競爭對手Samsung 在近日表示,正在開發首款64-bit 流動處理器,以增大自家手機的競爭力。

Chipworks A7

據了解,Samsung 的系統LSI 業務副總裁Kyushik Hong表示:「64-bit 處理器相當重要,是有真正需要的地方,無論用戶是否需要64-bit 處理器,總括來說,Samsung 確實在研發首款64 -bit 處理器」。

個人認為,蘋果率先推出64-bit 處理器,再一次成為業界追求的標準,但Android 陣營要追上蘋果仍然有一定難度,因為即使是蘋果,在要求開發者為64-bit 處理器優化亦相當困難,更何況Android 平台的系統碎片化及機海問題嚴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