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iOS 裝置可自動調節介面大小!

Apple patent

現在的電腦及流動裝置的顯示屏解像度越來越高,代表工作空間亦越來越大,但字體亦會相對縮小,因此必須要在工作空間及字體大小之間取捨,但每一次使用距離不同,用戶亦要重新設定工作空間及字體大小比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近日就得到新專利,可以讓裝置自動調節最適合的工作空間。

Apple patent

根據蘋果在專利文件描述,這項新技術將可以利用裝置先進的鏡頭感應並偵測用戶使用裝置時的距離,從而自動調節工作空間比例,讓用戶可以即時得到最佳字體大小及工作空間比例,相當方便。相信將會在未來的OS X 及iOS 裝置上使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