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我不能分心!要盡全力打造最佳的工具!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Steve Jobs 是一個偉大的人,同時在工作時更是一個瘋狂的人,近日《福布斯》登出一段有關蘋果公司前CEO Steve Jobs 的故事,在故事中講述Steve Jobs 在做事時不會分心,會製作出一個最好的錘子。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文中描述,1977年一位醫生名為George Diamond,是洛杉磯Cedars – Sinai 醫療中心心臟病科醫生,當時購買了一台Apple II ,是蘋果公司成立後第一款正式產品,發現Apple II 可以用在醫學界,就預約與Steve Jobs 會面,希望Steve Jobs 可以讓蘋果設計一台專門為每位醫生用來診斷疾病的程式,更希望每個醫生的辦公室裡都配備一台Apple II。

George A Diamond

George Diamond與Steve Jobs 會面後,Steve Jobs 會應是:「我不能分心!」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41

Steve Jobs 回應George Diamond的要求時,表示:我認同你的想法,蘋果產品在醫療界會有一定潛力,但坦白說,我現在沒什麼興趣跟你在醫療界探討新發展,你(George Diamond)要理解,這是一個世人都清楚的事情,我要盡我所能去做​​出最好的錘子,不能分心的,你可以用我的錘子破壞東西,或可以用它來創造美好的事物,我真的並不在乎你用我的錘子做什麼,我只想盡可能做出最好的錘子,你現在所希望做的事情是建造一座美妙的建築,但對我來說這就是一件令我分心的事!

George Diamond被Steve Jobs 拒絕後,就立即回了洛杉磯。

個人認為Steve Jobs 已成功地完成了一個錘子,就是iPad ,iPad 簡單的使用方式,高穩定性不會讓裝置帶給用戶煩惱,配合不同的軟件,因應用戶化身成不同的工具,讓用戶只需要專住正在做的事情,而不是專注如何使用裝置,每一個人都適合使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