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照顧孩子的好幫手!動作感應警報器!

kickstarter

父母在生下孩子,待孩子長大後,一般父母都會重返工作,為家庭多賺一點錢,可是換來的是不知道孩子在家中,會不會搗亂。近日BleepBleeps推出一款新的產品「Sammy Screamer」,這款感應發訊器可放在如廚房的玻璃罐,門上等等的地方,當這些物件被移動或產生震動時,就會發訊息到父母的智能手機中,並讓發訊器本身發生一聲尖叫,如果父母親當時亦在家中,便可以知道孩子是不是處於一個危險之中。

kickstarter

當然,可能這個裝置對於孩子來說,好像失去了自由一樣,不過在父母的角度去想,其實在百忙之中也要照顧著孩子,有了這個裝置,也就是為孩子增加了一個保護的機制,減少了孩子發生意外的機會。

dad03715d4271ff6e93dc9393aa8c978 lar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