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浪接一浪!OS X 10.9.2 再爆AirPlay 連接問題!

airplay1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OS X 10.9.2 正式版本,不過新版本的郵件問題仍然存在,但原來錯誤不單只有郵件,近日OS X 10.9.2 上再發現“AirPlay Mirroring”連接問題,在AirPlay 選單上的AirPlay Mirroring選項消失了。

airplay1

據了解,蘋果在OS X 10.9.2 上除了增加FaceTime 語音通話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修復系統錯誤,但現在OS X 10.9.2 的錯誤較10.9.1 多,看來蘋果要趕快推出新版本的OS X 10.9 解決問題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