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效應!App Store 新軟件中三份一仿Flappy Bird!

clones

成功的產品就會出現模仿者,就算是手機應用程式也不例外,早前才下架的休閒小遊戲Flappy Bird 對App Store 影響極大,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App Store 在最近新推出的遊戲軟件中,就有三份之一是模仿Flappy Bird的遊戲。

clones

據了解,最新的統計顯示 App Store 上新推出的遊戲軟件中,模仿Flappy Bird的遊戲佔有三份之一,更有一款登上了免費軟件中的Top 10 位置,各位除了玩Flappy Bird外,有沒有玩過仿Flappy Bird的遊戲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