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Nokia X不能用Google服務?外國神人5步把Nokia X Root掉!

acapp

Nokia X的推出,令人都相當興奮,因為Nokia走出了第一步,進入了Android的龐大市場,令不少因Nokia使用Windows Phone系統而卻步的用家,考慮重投到Nokia的懷抱。不過對於XDA Developers一班的Root機神人來說,Nokia X就真的只是一台Android手機而已。

acapp

其中一位在MWC大會上得到Nokia X的XDA開發者,在回家後打算測試一下這台手機,嘗試把Google Now Launcher及Google服務裝到這台手機上,結果他只把了6個步驟(實際上是5步),就把這台Nokia首部Android手機Root掉了,並把Root機的安裝說明分享到網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