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感覺轉珠RPG!《Monster Egg Island》即將上架!

dfq4

日本遊戲開發商Crooz在日前宣佈,即將發佈遊戲新作《Monster Egg Island》(モンスターエッグアイランド),同時已於日前開始事前登錄活動。官方表示,這是一款冒險解謎類型的RPG。玩家將會隨著化為星星姿態的少年,拯救被神秘黑魔法師抓走的公主而努力。透過揭開各種各樣的任務,從而了解這人個世界所隱藏的真相。

dfq4

這款遊戲,是一款相當新穎玩法的轉珠類遊戲,與其他轉珠遊戲不同的是,遊戲中會出現如爆炸、中毒、不同方向消除等等的道具。玩家將可透過扭蛋來得到新的怪獸,從而增強玩家的實力。而遊戲中亦設有強化及進行系統,玩家亦可以使用這個系統,令怪獸變得更強大,組成強勁的團隊。而這些扭蛋內,更有機會藏有雙生怪獸,玩家若成功將他們合成的話,將會成為究極進化,得到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

asq8

dg10

遊戲正在進行iOS版的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在進行事前登錄活動後,將可獲得五顆星星,可用作兌換扭蛋。

safq6
aqqq5

iOS版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