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配件商MOGA 再推 iOS 7 遊戲手柄!加入雙搖桿設計!

moga gampad

著名配件生產商MOGA 於去年11 月推出了全球首款iOS 7 專用的遊戲手柄後,雖然設計並不是相當好,仍然受不少消費者歡迎,但近日MOGA再次發佈最新的遊戲手柄,設計與早前推出的產品並不相同。

moga gampad

據了解,MOGA發佈的最新藍牙遊戲手柄,像XBOX 360 手柄設計,而不再是可伸縮將iPhone 於手柄結合的設計,雖然無法結合,但這個新遊戲手柄設計可以與iPhone 及iPad 等裝置以藍牙連接,預計所有iOS 7 裝置都能使用這個手柄,售價尚未公佈,各位對這個設計感興趣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