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略RPG遊戲!《卡牌巫師MAGI CRAFT》登場!

unnamed 48

遊戲開發商Com2uS於早前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名為《卡牌巫師MAGI CRAFT》(マギ・クラフト),遊戲已於日前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上架。這是一款戰略RPG,玩家需要從5個種族之間,考慮相性從而組成部隊,活用英雄的進化與技能,並在適當的時候,使用能足以改變戰騎進行的魔法與道具。

unnamed 48

dfqq1

在遊戲中,玩家如何對角色進行強化,將會是遊戲的重點,玩家可透過各種裝置,讓角色變得強壯起來。遊戲中的角色,魔術師、士兵、英雄等等都有向自的強化系統,玩家可以從這個系統中,令自己的角色變得強大。此外,玩家更可請朋友的英雄來協助自己戰鬥。遊戲中更有只讓高等級玩家進入的即時戰鬥迷宮,當玩家漸漸的變得強大,就可以進入這個迷宮,在迷宮內獲得珍貴的素材。

2014 02 20 下午05.04.06

軟件名稱:卡牌巫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