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進擊的巨人》聯動活動!戰鬥RPG《魂之使者》上架!

unnamed 46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Nijibox宣佈旗下遊戲新作《魂之使者》(そうるん),遊戲於日前正式在Android上架後,iOS版亦在近日已經在iOS中上架。這是一款以學園為舞台的RPG遊戲,玩家將會成為故事的主人公,在這所神秘的學校展開自己特殊的校園生活。玩家可在此期間收集自己喜歡的惡靈,組成只屬於玩家的精英團隊,向強大的敵人發起挑戰。

unnamed 46

unnamed 47

在遊戲中,地圖裡散佈著各式各樣的任務,玩家就只有一個個解決任務後,才能不斷推進的故事。在戰鬥過程中,所有角色的會自動進行著戰鬥,玩家只需在適當的時機協助發動技能即可,非常方便易上手。在打倒敵人後,玩家可獲得經驗值,獲得更多的經驗值,幫助角色更快地成長。

11.32.39

11.32.53

遊戲官方正式與《進擊的巨人》舉行聯動活動,玩家登陸遊戲將可與《進擊的巨人》中的主角艾倫、三笠、阿爾敏、兵長等等幾位主角一起共鬥,而女巨人、鎧之巨人、超大型巨人亦將會登場。

11.55.25

11.55.34

軟件名稱:そうるん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