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低頭族」最愛!洗澡、做菜也可隨時使用手機!

148

相信不少人都一整天機不離手,這種的「重度低頭族」在浴室及廚房時就需要忍痛的讓手機離開自己了。近在在Kickstarter上,有人就考慮到這些情況,就研發了一個可以全天候無間斷使用手機的塑料袋Hoyo,可以在洗澡看手機,看影片等等,而不用擔心手機進水等問題。

148 

這個Hoyo分為3個主要部分組成,吸盤,圓形入口盤及塑料保護袋。這個Hoyo可讓手機寬度100mm以內的手機放進袋內,入口由圓盤蓋著防止進水。吸盤可讓用家隨意掛在牆壁上,而塑料袋可讓用戶在充滿水的環境下,輕鬆操作手機。除了可以防水外,還可以防塵及防污垢等等,如在手機上看菜譜時,防止食物沾到手機上。

111

22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