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戰勝專利流氓!德國法院駁回IPCom 向蘋果索償20億美元要求!

iphone 5 lte

早前專利流氓公司IPCom 以蘋果侵犯旗下3G 及LTE 裝置技術為理由,將蘋果告上法庭,而近日德國地方法院正式駁回IPCom 對蘋果的起訴,認為蘋果並沒有侵犯IPCom旗下3G 及LTE 技術,但IPCom 仍然可以上訴。

iphone 5 lte

據了解,IPCom 手上持有大約1200 項與流動產品有關的專利,但IPCom 從未利用這些專利推出上市產品,成為業界所定義的專利流氓,今次要求蘋果賠償20 億美元,一次性索償金額如此巨大實屬罕見,相信IPCom 會再次控告蘋果公司。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