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n the Car將於下周發佈!首推法拉利等大汽車商!

ios in car large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於下周在日內瓦車展上發佈iOS in the Car,而這次的車展三大參展商法拉利(Ferrari)、平治(Mercedez-Benz)及富豪(Volvo)將會成為蘋果的合作伙伴,iOS in the Car將會首次出現在以上三家參展商的新車中。

ios in car large

蘋果曾經表示,iOS in the Car是蘋果2014年的一個「重點」項目,早前就曾流出重新設計的iOS in the Car用戶界面。而蘋果亦曾表示將會與超過十家的汽車生產商合作,早前本田就曾表示自己的新車中將會搭載iOS in the Car系統。這個系統將可以讓用家更方便地使用導航、撥打電話、控制音樂等功能,亦可讓iPhone在車內無需觸摸便可使用Siri功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