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Winrar 壓縮檔處理 App 登場!

rartop

rartop

日常我們處理容量較大的檔案,或是需要一次性將多個檔案發送給別人時,我們都會使用到壓縮檔。而最常見的壓縮檔格式就是Zip、Rar,一提起Rar壓縮檔自然就會想起壓縮軟體 Winrar。Winrar早已霸佔Windows壓縮軟體市場的原因,相信都是因為它有的功能多、處理效率高、界面簡單易明等好處,讓它成為了Windows的主流壓縮檔處理軟體。

著名壓縮處理軟體Winrar近日為Android推出Beta 測試版。但是Winrar的Android版在Android上就未必是用家的首選,因為它推出前已有不少壓縮處理Apps在Android市場上存在,當中有些可能還比它更為好用、更為多功能。但是好用與否都是因應每位用家的個人要求來看的。

 

Winrar for android 介紹 -

 

unnamed
▲ 圖中可見它的界面就像一般的文檔管理器

rar for android 7 0 s 307x5121
▲ 功能上也和文檔管理器也不多,只是有壓縮管理的文檔管理器,與root explorer相似。但是它沒有「打開方式 (Open with…)」的功能。

rar for android logo1

應用名稱: rar for android
應用類別: 實用工具
下載點: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