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Project Ara手機或將定價50美元!這個定價買到的只是…

arafeatured

在Motorola出售給Lenovo時,以相當的低的價格出售,當中是因為當中包括相當多的專利項目並沒有連帶出售。而Project Ara模組化智能手機就是其中一項專利。近日有消息指出,Google正打算以每部50美元的價格出售Project Ara手機,但這個價格只能購買到「骨架」,包括屏幕、Wi-Fi模組及用來裝上其他模組的機身,而其他部分包括處理器及相機等等則需用戶另行訂購。

arafeatured

曾在美國國防部任職的現任Project Ara主管Paul Eremenko對Time Techland透露,用戶將會有一款App指示他們如何把手機客製化,以及如果使用他人的Ara手機為自已訂購模組使用。不過該名主管仍表示,他們仍未決定最終的售價,而且亦需取得美國FCC認證及諮詢公眾的意見,才會把這款手機正式推出上市。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