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市場部高級主管道歉!指初代iPhone 不是一台革命性手機!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蘋果前產品市場部初代iPhone 高級主管Bob Borchers 在MWC 2014 上向各位初代iPhone 用戶道歉,表示蘋果在2007年發佈的初代iPhone 並不是一部革命性的手機,但亦是一台「OK 」的智能手機。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據了解,初代iPhone 市場部高級主管Bob Borchers 表示,蘋果在推出初代iPhone 整合使用者體驗及市場定位時犯了錯誤,iPhone 的成功因為應用程式(App Store) 才使iPhone 獲得成功,代表網絡才是用戶當時的最佳體驗。

個人認為,初代 iPhone 的功能的確不吸引,但仍然是現在所有多點觸控的智能手機設計標準,即使初代iPhone 有3G 技術及App Store,但如果沒有多點觸控技術,可能App Store 亦不會如此成功,學蘋果常說的「這個(初代 iPhone )是一個里程碑,重新定義了智能手機的發展方向」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